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峰「連2天缺席」 楊丞琳曝原因再現好交情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丞琳「青春住了誰」巡迴演唱會連兩天在小巨蛋開唱,昨晚順利落幕,身為好友的青峰只送上花籃,卻不見其身影,對此楊丞琳也在慶功宴時曝光原因。

楊丞琳連續兩日在小巨蛋開唱,許多藝人好友都到場支持,可見她的好人緣,男友李榮浩更是飛來台低調力挺,唯獨摯友青峰卻連2天都缺席演唱會,對此楊丞琳則透露「青峰其實有買票,但他有一天臨時跟我說,有個他很喜歡的歌手要開告別演唱會,所以他一定要去看!」雖然他人不在台灣,但「青峰他有特地熬到可以跟我聯絡的時間,傳完加油簡訊他才睡。」隔空的跨海簡訊讓楊丞琳相當感動,由此可見兩人的交情甚深。楊丞琳曝青峰連2日缺席演唱會的原因。(記者趙世勳攝)青峰雖然人沒到場,但仍有送花籃到場應援。(記者陳慧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