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忍喪母之痛登台 澎恰恰嘆:好想邀媽媽來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澎恰恰剛經歷喪母之痛,但絲毫不減做慈善的態度,他與許效舜領「鐵獅亮光樂團」南下,於12/15、16連續兩天在嘉義大學蘭潭校區瑞穗館演出,協助財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籌備永久家園經費募集。

澎恰恰在嘉義為公益活動開唱。(翰森娛樂提供)

澎恰恰感慨這次演出心情很複雜,因為剛過世的媽媽從未看過自己現場的表演,回到故鄉嘉義演出,特別希望能邀媽媽來看,但卻已經不可能了,所以澎恰恰表示,在舞台上要把專業帶給觀眾,在舞台下則把淚水留給自己。

苗可麗與若竹兒的小朋友共同演出令人動容的短劇。(翰森娛樂提供)

從高鐵一下車到會場的路上,澎恰恰心裡默默地對媽媽說:「媽媽,妳今天一定要來看演出,我會幫妳留個位子,妳要看的開開心心,在天上也繼續支持兒子做公益、幫助別人。」澎恰恰、許效舜帶領鐵獅團展現國樂與流行樂互相結合的特色,也邀請苗可麗與若竹兒團隊進行短劇演出,而曾心梅、張文琦與曹雅雯則擔任特別嘉賓,於節目中獻唱歌曲,陣容相當堅強。

在演唱到《世上只有媽媽好》與《陽光和小雨》時,苗可麗與若竹兒的小朋友共同演出令人動容的短劇,除了台上許效舜頻頻哽噎,台下觀眾更是感動到頻頻拭淚。

許效舜在嘉義為公益活動開唱。(翰森娛樂提供)

「愛在若竹兒永久家園計劃」預計籌備一億元,期盼透過兩場「鐵獅亮光樂團慈善晚會」及明年1/20「明星公益棒球賽」,讓更多社會善士參與,給心智障礙者一個永久的家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