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金寶兒帶妹上酒店爆遭封口 坦承夫妻感情受影響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香港功夫巨星洪金寶43歲的已婚兒子洪天明,日前被爆疑似在上海帶長髮女子上酒店,事後以英文簡訊回覆港媒「感謝,但抱歉沒有回應啦」,之後完全不回應。港媒今報導,一家香港的周刊終於找到本人,他透露經紀公司不讓他回應,更承認和太太感情受影響。

洪天明上周末被拍到在上海新天地一間夜店與友人喝酒狂歡,結束後帶著一位年輕長髮妹去停車場,直接開車直往酒店,到酒店又被拍到拉著手去搭電梯。洪天明今對港媒也未多說,但承認事發後讓他與太太周家蔚感情受影響,太太為此事不開心,但暫時沒影響到婚姻。他更說經紀公司叮囑他不要回應此事。

中國《騰訊娛樂》報導則指出,洪天明所屬「銀河海潤」獨家回應,還說還原當天經過,指出洪天明當晚因喝太多,不勝酒力,被拍到的長髮女好心扶他,扶著就「順勢」牽著手,但什麼事都沒有做,更說洪天明已向公司承諾,會謹言慎行,不再喝那麼醉。不過根據曝光影片,洪天明並非被長髮妹攙扶,真相依舊未明。洪天明(左)坦言,和周家蔚感情受影響。(翻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