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琳恩扮「人體禮物」 渾圓美尻現形勾老公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賴琳恩與陳乃榮愛情長跑6年,本月8日舉辦甜蜜婚禮,小倆口恩愛模樣羨煞不少人。升格人妻的賴琳恩,昨天她曬出一張出席活動的美照,開心寫:「今天的服裝好美,我是一個禮物的概念。」照片中她翹臀現形,當場引起網友暴動。

賴琳恩昨天扮成「人體禮物」,她在臉書上穿著米白色連身洋裝,身後用雪紗綁起一個蝴蝶結,並轉身作勢要拉開帶子,渾圓美尻及S型曲線也跟著顯露無遺,性感指數大破表。網友見了紛紛狂喊:「太犯規」、「好想拆」,還有人直呼:「這屁屁像話嗎?」她也親自回覆:「這屁屁真的是我的強項耶!」就連老公陳乃榮也忍不住激動留言:「喔喔!這套好!買下來!!」她則笑著要老公「去付錢」,夫妻倆一來一往甜蜜互動,閃到讓人眼睛睜不開。賴琳恩的「禮物裝」超性感。(翻攝自臉書)賴琳恩外型甜美性感。(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陳乃榮與賴琳恩剛舉辦完婚宴。(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