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年有什麼計畫嗎?」廖奕琁爆老公問這竟是為了這個!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凱渥名模廖奕琁(Kelly)與同門藝人鈴木有樹(Yuki)結婚近一年,至今尚未度蜜月。廖奕琁爆,不久前老公問突然開口問她「明年有沒有什麼計畫?」讓自己心裡竊喜、以為老公計劃度蜜月,沒想到鈴木有樹竟說:「那麼來生小孩吧!」有夠跳Tone!不過也因此燃起「做人」進度可以提早的念頭。

廖奕琁與鈴木有樹當初一眼來電,交往隔年就結婚。廖奕琁今日為德國前衛時尚品牌MCM發表會站台時坦言,原本想說過兩、三年再來思考生小孩這件事,沒想到被老公這樣一問,進度提早也無不可,「但還是隨緣啦!」近期想先把身體調好。廖奕琁為MCM展演歌頌春天、運動及旅行,迎來「Viva Life!」全新系列。(MCM提供)廖奕琁為MCM展演歌頌春天、運動及旅行,迎來「Viva Life!」全新系列。(MCM提供)廖奕琁為MCM展演歌頌春天、運動及旅行,迎來「Viva Life!」全新系列。(MC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