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碧婷露一腿 擔心不安全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郭碧婷出席Saint Laurent春季鑑賞會,難得性感露一腿,但是她只擔心安全褲沒給人安全褲的感覺,希望大家放過她。

郭碧婷穿不對稱迷你洋裝出席,稱原本試裝時覺得還好,但是今天一穿覺得實在太短,「這應該是上衣吧!我覺得我的屁股一直露在外面。」她因此趕忙找了安全褲,「但又不能找太長的安全褲,所以挑了一件不像安全褲的安全褲,但又怕別人看到時不覺得是安全褲,材質也要注意,總之很難挑。」心情非常之糾結。郭碧婷出席Saint Laurent春季鑑賞會。(Saint Laurent提供)郭碧婷出席Saint Laurent春季鑑賞會。(Saint Laurent提供)郭碧婷出席Saint Laurent春季鑑賞會。(Saint Laurent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