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控耍大牌飆罵臨演 李燕爆氣:我很善良

李燕遭爆料耍大牌飆罵臨演。(翻攝自李燕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李燕參演過多部本土劇,甜美長相深受粉絲歡迎,是三立當家花旦,但卻被爆料在拍戲現場飆罵臨演,並當場擺臭臉,對此李燕也做出回應,表示自己正氣凜然走路依然有風,對傳聞嗤之以鼻。

據《壹週刊》報導,當天有許多臨演一起拍戲,其中一名臨演將西裝外套穿起導致不連戲,讓李燕當場發飆,對此李燕表示雖然該名臨演造成不連戲,但因鏡頭不明顯,為了不耽誤拍攝進度導演便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李燕認為這是拍戲的基本概念,因此她告訴該名臨演要注意不連戲,不然前面拍攝的鏡頭都會白費,另外李燕還遭指飆罵另一名女臨演:「妳台詞有背好嗎?如果還沒背好,可以記清楚再來嗎?」接著抱怨「很熱」、「腳已經被曬傷」,李燕提起這點更是氣憤的說當時她在幫臨演將台詞順成好講的內容,火大的說:「這到底是什麼世界?」

李燕提到報導中說演好人的脾氣最大,她質問「演壞人的會不會是相由心生呢」,並強調沒有影射任何人,她也說自己雖不溫柔但不會因心情欠佳飆罵臨演,認為那無關心情而是修養問題,最後也霸氣的說:「我很善良,不分階級高低,明人不做暗事,不用爆料,面對面,大家來講道理!這點道德勇氣我還有!」李燕對於指控相當氣憤。(翻攝自李燕臉書)李燕一一回應遭指控的事情。(翻攝自李燕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