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以為長得又胖又醜 小小瑜找回信心全靠他

小小瑜努力把握自己的幸福快樂。(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美國西雅圖報導〕影歌視三棲女星「小小瑜」張芯瑜正在美國度蜜月,繼日前在阿拉斯加親眼目睹極光,成了她一輩子永生難忘極光之旅,後來又眼見心目中「天堂」,現在,她和老公身在西雅圖,小小瑜又有新體悟:「把握各種幸福快樂。」

小小瑜感動說,結了婚、找到真愛,才想起「沒生重病的人,不會懂的事」,她坦言,很多人不知道結婚環遊世界,跟前幾年拍戲造成的重病有何關聯,「我臉書po的照片,看起來滿正常,但我生病時,整個人氣色糟的樣子超醜。」

那陣子臥病在床時,小小瑜曾經很沒自信問老公:「我胖嗎?我醜嗎?」老公總是溫柔地說:「不會啊!你最可愛。」她直呼老公真是個好人,「或許大家認為死亡離我們很遙遠,但若感受過死亡幽谷,就會覺得生命無常」,現在的小小瑜,只想做好人妻角色,「我會好好把握各種幸福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