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看到極光了! 小小瑜永生難忘蜜月之旅

小小瑜拍下親眼看到的極光奇景。(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美國阿拉斯加報導〕目前人在美國阿拉斯加的影歌視三棲女星「小小瑜」張芯瑜,正和老公享受新婚蜜月之旅,一早8點,她捎來好消息:「我親眼看到極光了。」是她一輩子永生難忘的極光蜜月旅行。

在前往阿拉斯加的飛機上,小小瑜透露有看到微微極光,「但是手機完全拍不到,很可惜」,一下飛機,她和老公很興奮的開車追極光,「不過半夜等到凌晨,等待4小時,完全都沒有等到極光。」

小小瑜開心和極光合影。(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隔天,小小瑜和老公又去追極光,「一小時、一小時過去了,又等待更漫長7個小時」,也完全沒有極光,正當2人失望之際,看到其他車子都陸續放棄的下山了,「我已經累到完全睡著,跟老公說應該要回家。」

下山途中,小小瑜在睡夢中,聽到老公突然很興奮地說:「有一條、有一條飛出來了!」老公把她搖醒,小小瑜醒來還不明白他在說什麼,老公立刻把車靠邊停,「一下車看到天上出現極光,我們2個當時都傻住了,好神奇的景象,像是一大條在飄的彩虹,極光像在飛」,小小瑜興奮說:「親眼看見很夢幻感覺,總共11小時,完成了永生難忘的極光蜜月旅行。」

等待11小時看到極光,小小瑜開心比V。(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小小瑜開心告訴記者:「台灣很少人知道,其實美國阿拉斯加的北極圈,是全球出現極光機率最高的地方。」這趟阿拉斯加蜜月旅行,小小瑜和老公真是來對了。

上個月底,小小瑜在華盛頓州西塔科拍下美景。(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