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瑜婚禮拒媒婆 沒有丟扇子也不會踏瓦片

小小瑜升格準人妻,渴望簡單隆重婚禮。(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影歌視三棲女星「小小瑜」張芯瑜8月底在花都巴黎被擔任美商經理男友,以100朵玫瑰求婚成功,升格為準人妻,昨有媒體爆她將舉辦世紀婚禮,小小瑜連忙澄清婚禮只會以「輕鬆簡單」為主。

結婚,對女人來說,是人生非常重要的一個里程碑,對小小瑜來說,她渴望的是一個簡單隆重婚禮,她坦言,結婚當天不會有世紀婚禮,「我不收禮金,更不會有『步入紅毯』。」

稍早,小小瑜透露婚禮會以教堂儀式,過程中會有丟捧花,當然也會有觀禮的賓客,「婚禮採完全西式夢幻輕鬆簡單」,她還說,婚禮不會有迎娶、不會踏瓦片、也不會準備三牲六禮」,此外,更沒有媒婆,所以不會有什麼丟扇子,「因為我媽告訴我,那些繁瑣習俗,並不會讓婚姻更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