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瑜新婚小費大方給 回房間竟變這樣

小小瑜為保護隱私,刻意不讓老公曝光。(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小瑜」張芯瑜昨(9日)在關島與男友甜蜜步紅毯,在美國期間,她每天給2元美金(約台幣60元)當床頭小費,有次身上沒零錢時,便直接放5元美金(約台幣150元),再回房時,床上竟出現2隻毛巾天鵝,讓她驚訝不已。

小小瑜(左)9日在關島舉行婚禮。(翻攝自臉書)初為人妻的小小瑜,10日在臉書透露,在美國時,習慣在床頭擺放小費,有次因零錢不夠,直接放了5元(約台幣150元)鈔票,沒想到回房間後,發現房務人員用毛巾摺出一對天鵝,2隻頭對頭,形成一個愛心圖案,心裡爽度莫名提升。

小小瑜將天鵝照貼出後,網友則大讚「好棒的驚喜」、「幸福的開始」、「客房服務對你們的祝福~天鵝一對~~呵呵~幸福捏」,還有人建議「試試放10$,可能會看到清明上河圖」、「10美金可能整間房間變侏羅紀公園!」小小瑜給了5元美金當床頭小費,房務人員折了天鵝毛巾送她。(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