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激凸照曝光! 曬尖挺雙峰讓網友超害羞...

蔡依林胸前的2點明顯凸起,她也自嘲「尖尖的」。(圖取自IG)蔡依林胸前的2點明顯凸起,她也自嘲「尖尖的」。(圖取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后蔡依林(Jolin)穿衣風格相當時尚,是眾多女性模仿穿搭的對象之一,昨她在IG曬上穿搭美照,以復古裝扮亮相,沒想到多數網友不是注意她具有獨特風格的穿搭,而是發現她胸前2點明顯凸起,或許她早就知道會被關注「雙峰」,還在PO文上特別標註:「尖尖的。」讓網友覺得她相當可愛。

蔡依林穿著酒紅色高腰絨毛寬褲,以及有特殊剪裁的格紋上衣。(圖取自IG)蔡依林穿著酒紅色高腰絨毛寬褲,以及有特殊剪裁的格紋上衣。(圖取自IG)

蔡依林穿衣風格時尚。(圖取自IG)蔡依林穿衣風格時尚。(圖取自IG)

原來蔡依林PO的穿搭照是前晚她在中國南昌演唱會的造型,她PO出多張照片與粉絲們分享這特別的穿搭,照片上她穿著酒紅色高腰絨毛寬褲,以及有特殊剪裁的格紋上衣,尤其是胸前的2點明顯凸起,果然引起很多人注意。

來蔡依林PO的穿搭照是前晚她在中國南昌演唱會的造型。(圖取自IG)來蔡依林PO的穿搭照是前晚她在中國南昌演唱會的造型。(圖取自IG)

可能蔡依林也知道胸前的2點會被討論,她先開玩笑寫道:「尖尖的」、「亭亭玉立的」,相當可愛,也引起不少粉絲留言,粉絲說:「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啦」、「好像被刺到會很痛」、「胸部為什麼尖尖的」、「隨身配備飛彈是辣妹必備」、「木蘭飛彈」、「好尖」、「幽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