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勝翊不要喬喬 火辣床戲尬林予晞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拍攝新歌MV,邀來林予晞擔任女主角,2人配合劇情有不少親密鏡頭,包括哭戲、吻戲與床戲在內,邱勝翊現場發揮撩妹功力,一見到林予晞就說:「看到美麗的女主角整個人都醒了!」林予晞倒是驚訝邱勝翊怎麼如此開朗、熱情,直呼:「私下原來這麼可愛。」邱勝翊拍攝新歌MV,邀來林予晞擔任女主角。(華研提供)

邱勝翊推出首張EP《Attention!》,新歌《我怎麼可能與妳無關》MV由新銳導演蘇奕瑄執導,他與企劃一同參與選角,事前還到處取經廣納各方意見,甚至詢問好友曾之喬的意見,喬喬建議他:「可以試試成熟一點的風格!」讓邱勝翊在MV中談一場成熟的戀愛。

兩人要詮釋失去戀人的悲傷,還要重現情侶間的酸甜苦辣,其中一幕導演要林予晞用口紅畫花邱勝翊的臉,林予晞本很忐忑,但邱勝翊卻大方說:「就畫吧!」接著兩人直接玩開畫花對方的臉,完全拋棄形象。邱勝翊拍攝新歌MV,邀來林予晞擔任女主角。(華研提供) 邱勝翊拍攝新歌MV,邀來林予晞擔任女主角。(華研提供)

但最讓邱勝翊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是林予晞長達半天的哭戲,讓邱勝翊忍不住好奇追問:「妳平常是不是有受什麼樣的挫折,怎麼可以連拍背影的戲都可以哭這麼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