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網爆阿信買光花求婚 本尊露面解答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月天主唱阿信歡度42歲生日,近來微博瘋傳他買光上海某家花店的花,準備在生日當天求婚,昨晚阿信在上海演唱會主動談及:「我有一件特別的事要跟大家說,我其實也老大不小了,今天下午有人來問我,花店的花都被訂光了⋯。」見到歌迷不斷鼓譟,他才說:「今天我就準備要來求⋯⋯求一個心安。」讓粉絲全笑翻。五月天主唱阿信生日,微博瘋傳他準備在生日當天求婚。(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接著談到,是看了微博,才知道自己要求婚的事,不過五月天在上海的巡演,正巧碰到阿信的生日,幾乎每一場都有歌迷要幫偶像慶生。

阿信昨晚說:「直接跳到許願的部分,每個人一年可以許三個願望,很珍貴的!」怪獸則回:「有一個昨天被許掉了。」

最後阿信表示:「昨天被強行過生日,希望所有知道五月天的人都身體健康,另一個願望是希望我可以幫大家伴奏,換你們唱歌給我聽,等一下我要彈怪獸的吉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