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沁岳抱媽媽像抱女友 苗可麗馬上出戲變嬌羞

孫沁岳(左起)、苗可麗、JR出席《真情之家》殺青酒。(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八點華劇《真情之家》本週五播出完結篇,昨晚苗可麗、孫沁岳、「JR」紀言愷、陽詠存、鄒承恩、郭鑫及黃甄妮等演員出席殺青宴。歷經半年多的拍攝,大家相處起來就像是一家人,為了凝聚彼此感情,演員們早早就開設Line群組,不過最大的遺憾是,直到殺青竟然都沒人有謝祖武的Line,連電話號碼、臉書帳號都沒有,可以說是相當神祕,苗可麗笑說:「他才是真正的偶像,想跟小武哥連絡,只能在電視上找到他。」

談起拍攝過程,由於孫沁岳和陽詠存已經是第二次合作,彼此的默契更不在話下,濃濃的CP感也受到觀眾好評,只是沒想到這次因為需要演耍帥的樣子,反而難倒他。原來角色個性經過調整後,導演希望他不要講太多話,維持一個酷樣,在鏡頭面前耍帥就好,讓他崩潰直呼,「我不是一個會耍帥的人。」

苗可麗則虧孫沁岳,居然分不清楚「抱媽媽」和「抱女友」的感覺是什麼,每次孫沁岳抱她,都好像在抱女朋友一樣親密,讓她好害羞,連觀眾都說這一點都不兒子,反倒像是小男朋友,一旁JR補充:「每次可麗姐被抱,馬上就跳出戲中角色,變回自己。」苗可麗則羞回:「那當然,我也是人!」

殺青之後,孫沁岳自嘲自己從臭臉王變身寫真男星,要展開一系列寫真書宣傳活動,而JR則開始為明年初的歌舞劇做排練,他感情的說:「拍這部戲遇到很多狀況,一下是重播、一下又是換製作單位,但幸運的是遇到不少貴人幫助。」JR(左起)、苗可麗、陽詠存、孫沁岳、郭鑫、黃甄妮、鄒承恩等演員出席《真情之家》殺青酒。(三立提供)苗可麗(左)與謝祖武演出《真情之家》。(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