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小春為Jasper鋪路 狠心拒當小泡芙乾爸

陳小春(左)對於小泡芙疼愛有加。(翻攝自陳小春、小泡芙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男星陳小春帶著兒子「Jasper」參加節目《爸爸去哪兒5》大受歡迎,一向給人大哥印象的他在節目中卻被劉畊宏的女兒「小泡芙」徹底融化,但他卻拒絕收小泡芙為乾女兒,理由讓粉絲大讚「太機智」。

陳小春拒當小泡芙乾爸理由爆笑。(翻攝自秒拍)小泡芙在節目中的超萌表現不僅迷倒一票觀眾,就連Man味十足的陳小春也無法抵抗,節目中互換爸爸的橋段陳小春如願以償照顧小泡芙,並把她捧在手心裡疼,就連兒子看了都吃醋,劉畊宏也笑說要把小泡芙給陳小春當乾女兒,陳小春雖在節目中笑開懷,但事後接受訪問時卻表示不願意,理由是「以後Jasper長大了就不能跟她相愛了,這樣就會把機會讓給嗯哼,有點不公平」,笑說「還是叫我陳小春叔叔吧」,為兒考慮周到的想法笑翻粉絲,開玩笑說「機智的父親」、「果然是親爹」、「嗯哼追泡芙的路還遠著」。《爸爸5》中的小朋友各個受歡迎。(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影片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