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柯佳嬿倒數當人妻 自爆最緊張這件事

〔記者許世穎/基隆報導〕向來支持綠色和平與環境議題的柯佳嬿,今登上綠色和平船艦「彩虹勇士號」,深入了解環保船艦船員的生活與工作空間,她男友坤達日前表示會在年底前和她先登記,昨更說:「會在這個月完成,是個有紀念意義的日子。」今被問到也直說「剩沒幾天了,有點緊張、焦慮、開心」。

柯佳嬿18歲時曾有短暫婚姻,今說以前的感覺比較像「戀愛到分手」,現在「比較有真實感」,更說兩人都很重視。她覺得這次結婚像要參加大型典禮,不過相較之下,還是入圍比較緊張,從情人變成夫妻,「身分的轉換別具意義」。柯佳嬿出席綠色和平環保活動,學習製作蜂蠟布。(記者陳逸寬攝)

她最近剛拍完戲,透露正好有個小假期,至於「有紀念意義的日子」,未鬆口是哪一天,但承諾當天一定會跟大家說,不過並非是兩人的紀念日,「我們沒有慶祝過耶!」兩人2012年因合作《我們發財了》傳來電,同年12月13日被周刊爆同居情,之後默認戀情。問她該不會就是13日當天?她笑說不知道是那天被爆料。

目前婚禮仍打算明年再辦,依舊想簡單就好,正好今天參觀彩虹勇士號,會考慮海上婚禮嗎?她說:「可是我會暈船!」到時蜜月希望能來個長時間的旅行。柯佳嬿出席綠色和平環保活動,學習製作蜂蠟布。(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