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Phone更新後大當機 小杰「蘋果逼換新機的手法越來越極端」

從從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的iPhone8也陷入無解的無限轉圈。(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蘋果出產的產品一直以來都以系統穩定出名,但iPhone卻在今天凌晨傳出嚴重災情,許多網友將ios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後,手機便突然黑屏轉圈圈大當機,其中「受災戶」之一的藝人小杰,便無奈的在臉書上表示「只能說『蘋果兒』讓用戶換新機的手法越來越極端了!」。

小杰先前認為手機能用就好,不需要跟風熱潮。(翻攝自小杰臉書)

今天凌晨時,iPhone傳出嚴重問題,許多民眾在手機更新到iOS11.1.2後,無預警關機並無限轉圈圈,讓大家傷透腦筋紛紛上網抱怨,小杰也是其中一個「受災戶」,並在臉書上感慨的表示,蘋果想讓舊機用戶換新機的手法越來越極端,但其實不只iPhone 6和6Plus中標,民眾回報出現相同問題的機種還包括了iPhone 7、8和iPhone X,目前官方也還沒有對此回應,只能暫且透過「災情文」讓還沒更新的用戶先不要更新,以免也受當機之苦。

小杰使用的iPhone6也是這波災情的受災戶之一。(翻攝自小杰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