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影人爆料:劉家昌曾與張艾嘉同居 劈腿甄珍

張艾嘉。(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電影人江文雄在即將出版的《江文雄熱愛電影50年》自傳書中揭露,張艾嘉曾與詞曲創作人劉家昌有段戀情,兩人交往兩年,但是最後卻因劉家昌愛上甄珍,雙方才分手。

劉家昌。(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時報周刊》報導,江文雄的書中揭露,他在1976年投資電影《梅花》時,蔣家蔣孝武與張艾嘉的戀情幾乎已經浮出檯面,但其實在《梅花》開拍前,張艾嘉也和劉家昌在一起,後來蔣孝武因有家庭,張艾嘉與蔣孝武分手,同時也和劉家昌同居,兩人先是住在江文雄金門街的房子,後來又搬到仁愛路。

但後來劉家昌愛上甄珍,猛烈對甄珍展開追求,張艾嘉後來發現劉家昌移情別戀,兩人以分手收場。

《蘋果日報》報導,劉家昌今天透過助理回應表示:「江文雄已經很多年沒出來了,好像是病了吧?記憶也不太清楚吧!」他也說,當年和張艾嘉合作才認識,已經很多年沒和張碰面,但面對戀情,劉家昌不願正面回應,僅透過助理表示,不要再開老人家的玩笑,都幾歲的人了,孫子孫女看到不太好吧。張艾嘉特助則說,沒有辦法代表張姊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