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人夫常威驚爆認愛!想再娶對象竟是他...

鄒兆龍(左)笑說想追王識賢。(翻攝YouTube)〔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2018農曆春節國片《角頭2:王者再起》上週釋出前導預告及前導海報,吸引超過39萬人次觀看,昨再曝光新花絮,王識賢大談拍攝的心路歷程,有趣的是,在片中和他火藥味十足的「常威」鄒兆龍,竟自爆第一眼看到王識賢,就想說他真的結婚了嗎?「不然我真的很想追他!」

王識賢為演出《角頭2》做足準備,開拍前每天花費數小時與韓國動作導演進行武術指導,更不畏艱苦的說:「在這種黑幫電影,武打戲可以說是最基本的。」他光在劇組排練時,手指手背已是傷痕累累,還是堅持給觀眾紮紮實實、拳拳到肉的武打場面,更樂在其中的笑說:「不要看我揮這幾拳好像沒什麼,比跑五千還累!」敬業的態度讓人佩服。

鄒兆龍在片中為爭奪權力,在江湖掀起腥風血雨,兩位實力派演員火藥味十足的「龍王之爭」引起觀眾熱烈討論。但談起第一次見面,王識賢笑說:「第一次見面與片中的火爆情節截然不同,鄒兆龍真的很親切,完全沒有好萊塢演員的架子。」

鄒兆龍也調皮地笑說:「我第一眼看到王識賢,就在想說他真的結婚了嗎?不然我真的很想追他!」逗得現場哄堂大笑,鄒兆龍隨後更表示王識賢投入給阿仁這個角色的情緒都讓他相當佩服,與王識賢對戲真的會被他深深的迷住,還對著鏡頭向王識賢公開示愛。《角頭2:王者再起》2018農曆春節上映。王識賢在《角頭2》有突破性的演出。(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

《角頭2:王者再起》幕後紀實 - 仁哥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