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黑澀會》不是都很會露?小薫拍戲被酸高EQ反擊

〔記者蕭方綺/專訪〕「小薫」黃瀞怡出道11年,從《我愛黑澀會》的綜藝咖美眉、唱跳歌手,成功轉型成演員,入圍金鐘女配,更獲台北電影節新人獎,對於自己走過的痕跡,她笑說除了嬰兒肥,「我還真的沒改變。」她近期拍三立新戲《已讀不回的戀人》,談到從「美眉」轉到演員,最難的竟是面對輿論壓力,「那時美眉有太多負面新聞,許多人只來錄一集,就掛著美眉的名號在外面招搖撞騙,大家就會認為我們是同一群人,會說『妳們美眉不都是這樣』。」讓她相當無奈。

小薫從綜藝咖美眉、唱跳歌手,成功轉型成演員。(記者宋志雄攝)有些美眉會拍性感自拍照,不知為何也波及到她,18歲的她剛接觸戲劇,有場螢幕初吻的戲,不知道該怎麼親,竟被旁人酸:「黑澀會美眉不是都很厲害?都敢這樣露了,妳就直接親啊。」此話一出,令她傻眼,不知該如何應對,只能打哈哈笑說:「蛤?那不是我啦!」所幸她天生樂觀,從不被這些瑣事困擾太久。

她從小立志當演員,凡看過一齣戲,她都會擷取一小段印象深刻的部分,對著鏡子、娃娃演戲,之後誤打誤撞當美眉後,也不想花心思搶鋒頭,總站在最角落,不願發言,她直率表示:「我很空啊,一整天錄影下來,腦袋又不靈敏,能夠不說話就不說話。」看著其他美眉瘋狂搶鏡頭,她心中也想著「妳們就盡量搶吧」。

後來發唱片,她自嘲人氣最低,「第一次發片記者會,前面喊ㄚ頭、MeiMei,都有超強尖叫聲,換到我的時候只有零星鼓掌,但我心裡有數,只覺得這條路真的不適合我。」後來接戲,到往之處開始有尖叫聲,讓她非常開心,笑說:「我就是適合當演員!」

此外,她出道以來緋聞表寥寥可數,與時下女明星曖昧對象可拼湊成蜘蛛網之模樣,相去甚遠,她媽媽甚至點名她的女性友人,認為2人相互有伴到老也可;對於感情她不急,遺傳媽媽的樂觀,還自行推論出一套原因,指出「可能男性友人覺得要載我回龍潭太遠,才避掉一些沒必要的桃花吧。」小薫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成功轉型成演員。(記者宋志雄攝)小薫自嘲因為住太遠,才會避掉一些沒必要的桃花吧。(記者宋志雄攝)小薰(左)在新戲《已讀不回的戀人》勤練拳擊,打完手都會發抖。(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