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密大秀慘摔 超模下台痛哭幕後秘辛曝光

奚夢瑤在維密大秀上,一摔成名。(法新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中國模特兒奚夢瑤外型搶眼,擁有178公分的高挑身材,日前走維密大秀時,不慎被服裝絆倒,在舞台上慘摔,意外成為話題人物,昨(29日)官方釋出當晚走秀影片,跌倒畫面竟完整被播出,連在後台痛哭也一併被公開,引發討論。

奚夢瑤走秀時,被薄紗長裙下襬絆倒慘摔。(路透)維密大秀落幕數日,話題仍持續發酵,29日官方公開走秀影片,讓眾人大眼界,最令人訝異的是,奚夢瑤慘摔的畫面,竟一刀未剪完全保留,甚至還加碼公開她在後台暴哭的場景,不少網友看了十分心疼,紛紛留言質疑「維密怎麼把超模摔跤,變成了最佳宣傳。」、「不覺得這樣很過分嗎?」

奚夢瑤回後台立馬暴哭。(翻攝自微博)奚夢瑤在後台哭得十分傷心,疑對自己的表現不滿意,同場的外籍模特兒見狀,也向前安慰擁抱,待心情平復後,便在微博發文訴心聲,「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謝謝所有人的關心,做模特7年,這條路上一路走來摔過無數次…但是我知道不管摔得多疼,我都一定要站起來,把路走完…未來的路很長,我會一直走下去…謝謝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