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緣金馬影后... 《血觀音》棠夫人原本要找她演!

惠英紅以《血觀音》獲本屆金馬影后。(金馬執委會提供)惠英紅以《血觀音》獲本屆金馬影后。(金馬執委會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惠英紅以《血觀音》獲本屆金馬影后,但其實惠英紅的角色原本要找劉雪華演,但她行情價碼太高,劇組只好轉找惠英紅。

劉雪華在中國的片酬高。(圖取自微博)劉雪華在中國的片酬高。(圖取自微博)

《蘋果日報》報導,3年前參與審查該片輔導金人員透露,當年企劃案的女主角棠夫人名字其實是劉雪華。劇組前期曾聯絡過劉雪華,不過劇組後來聽聞劉的價碼太高,對成本僅約5000萬台幣的《血觀音》負擔太大,最後才轉找惠英紅。

報導指出,劉雪華公司開出的價碼讓劇組卻步,所以雙方沒往下再談,劉雪華昨說沒聽過有這個電影案子,不排除是在經紀公司這關就沒下文。《血觀音》劇組坦言,初期確實曾連絡過劉,但沒有直接和本人談過,後來也考量一家三口母女的相似和配合度,才找上惠英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