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大正愛妻自封「石頭奶」 樂曬0.5cc初乳照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與山東27日晚間迎來女兒的誕生,楊大正似乎頗有當「女兒傻瓜」的潛力,讓老婆常貼出他呆看著女兒的萌樣。山東今日凌晨在Instagram貼出長文,透露當媽媽的辛苦,不只自封「石頭奶」,還大方秀出初乳照,讓網友直呼感動。楊大正與山東27日迎來女兒的誕生。(翻攝自Instagram)

山東表示,因為擔心生產完會有石頭奶,早在懷孕初期,就有按摩的習慣。她寫道,「因為被警告接下來可能會開始石頭奶,我無時無刻都在按摩哈哈啊哈,完全不敢想像那個痛⋯。」透露剖腹完開始進食後,只要是湯湯水水類的食物都一律灌光,「今天喝了黑豆茶2大瓶+雞湯照三餐喝+通乳茶一整天都超水類~昨天沒進食半滴都擠不出來、今天下午擠了2滴、終於在晚上10點幾出0.5cc哈哈哈啊哈哈。」還加上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楊大正與山東27日迎來女兒的誕生。(翻攝自Instagram)

幸好靠著山東姊妹檔及楊大正的努力,最後擠出0.5c.c.的初乳。山東還自嘲的hashtag寫道:「媽媽微薄的心願,無乳家族小太陽的願望!」不只有許多粉絲為她打氣,還有人提供增加母乳量的撇步,相當溫馨。

山東曬出首次成功的初乳照。(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