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嗆「聽你歌有窒息感覺」 56歲唱將回應拍案叫絕

56歲資深歌手鄭智化活躍於90年代。(翻攝自鄭智化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6歲資深唱將鄭智化活躍於90年代,唱紅《星星點燈》、《大國民》等經典歌曲,近年多在中國發展,說話快人快語的他,面對歌迷冷言嘲諷,鄭智化機智反應著實讓人印象深刻。

鄭智化昨天透露,有歌迷私下問他:「鄭大哥,請告訴我,為什麼我聽你寫的歌,會有種窒息的感覺?」鄭智化想了一想,只好回答:「你是不是把耳機塞進...鼻孔了!」幽默風趣的回答令人噴飯。

猶記不久前,徐乃麟錄華視《天才衝衝衝》爆氣飆國罵,痛譙唐從聖影片曝光,引發各界撻伐,鄭智化卻暗諷唐從聖,他認為飆罵三字經、五字經當然是不對的,可以反擊、也可提告,「但矯情地說自己媽媽受到多大X害,這真的太over了」,鄭智化指的就是唐從聖,他高分貝諷刺:「人的水準難道還在幼稚園告狀討公道的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