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科影后青澀舊照曝光 惠英紅奪獎心情終平復

惠英紅在《血觀音》中的表現極為出色。(翻攝自惠英紅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惠英紅在電影《血觀音》中飾演滿腹心機的女當家,出色演技令人懾服,更順利奪下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殊榮,經過幾天的沉澱,惠英紅在微博PO文,並貼出青澀舊照感謝粉絲支持。

惠英紅曬出青澀舊照。(翻攝自惠英紅微博)

惠英紅奪下金馬影后心情相當雀躍,領獎時一度激動落淚,今日她在微博PO文,表示現在心情已經恢復平靜,並說很想好好感謝粉絲的支持與愛護,也開心大呼「我愛你們」,惠英紅PO出一張身穿雍容服裝,手握獎盃的霸氣照片,另外還有一張年輕時的青澀照,當時的她看起來不過10幾歲,對著鏡頭笑容十分燦爛,今年57歲的惠英紅17歲就出道,以武打女星的形象紅透半片天,但她的星路並不順遂,還曾因罹患憂鬱症消失在螢光幕,她苦熬40年終成影后,因此當她貼出年輕時與現在的照片,讓粉絲感動表示多年來的歷練讓她臉上的線條更為剛毅,大讚她是一位非常傑出的女性。惠英紅奪下金馬影后。(影視中心攝影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