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毯最驚喜!主播劉傑中主持星光處女秀零負評

劉傑中(左)、楊千霈搭檔主持星光大道零負評。(影視中心攝影組)〔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楊千霈、主播劉傑中昨主持金馬54星光大道,2人首次搭檔,特別是劉傑中又是首挑樑,外界原無太多期待,但他台風穩健,又做足功課,贏來外界不少稱讚,2人絕佳默契更被網友譽為「金馬史上最佳星光搭檔」。對此劉傑中今受訪,感謝外界好評,力讚搭檔楊千霈給他這個新手不少提點,透露自己「一切平常心,所以才能穩住」;面對眾星雲集的星光大道,最讓他印象深刻的訪問,他則是首推以《阿莉芙》奪下最佳男配的陳竹昇。

劉傑中今將好評,歸功於搭檔楊千霈,透露2人事前開會、彩排就有共識,楊千霈也特地提點他,表示藝人走到身旁訪問,比起面對鏡頭,可以透過視線交會方式,營造出聊天感,訪問也會比較順利,「這跟我以前上主播台播報的經驗很不一樣」;至於台風穩健,他笑喊自己一切平常心,典禮前晚吃得好睡得好,反倒結束後小失眠,「會去想星光上的一些表現啊,遇到的訪問之類的。」

而星光大道上包括李安、舒淇、惠英紅、潔西卡雀絲坦等巨星都齊聚一堂,然而劉傑中被問到最讓他印象深刻的訪問,他卻表示是劇場出身,苦熬多年這次一舉拿下最佳男配的陳竹昇。「我事前讀資料的時候,就對他從美術出身,之後進入演員這行的背景很有興趣,就像很多時候面對未知,不一定會覺得有結果,我問他,有沒有想對還在奮鬥的人說什麼,他回說專注把這每件事都做好,自然就會有新的機會,時間就會給一個正確的道路,希望這段訪問能夠鼓勵一些觀眾。」

同時他也透露,這次金馬星光主持經驗,讓他對新聞播報工作有了不同想法,「也許能用不同方式去留下一點什麼,像是紀錄片方式去關懷社會議題也很好」,不排斥未來任何發展。至於被問到是否有信心,繼續獲邀擔任下屆金馬星光主持,他笑回:「這個回應很官方,但是不會去想這個,就是一切平常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