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丟蟾蜍嚇王宇婕 趙正平躺著也中槍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甜甜」張可昀與王宇婕為《閨蜜的奇幻旅程》到泰國出外景,在四方水上市場兩人少女心噴發,看到大象的服飾、草帽、小玩偶驚呼不斷。王宇婕和小甜甜體驗餵羊喝奶。(亞洲旅遊台提供)

突然一個箭步,小甜甜跑去隔壁的攤位,拿了一隻大蟾蜍模型丟向王宇婕,讓她忍不住尖叫:「好噁心喔!」小甜甜笑到不行,直喊:「趙哥耶!我好想要買一支給趙哥喔!」趙正平躺著也中槍。最後小甜甜決定要買回家,轉頭問老闆多少錢,王宇婕見狀,立馬手刀衝向老闆直說:「No! No! No! No!」小甜甜趁機再次惡整王宇婕,朝她又在丟一次大蟾蜍模型,嚇得她驚聲尖叫形象全沒。趙正平。(資料照,八大提供)

小甜甜和王宇婕在泰國安排許多與動物近距離接觸的行程,但每次只要餵動物,小甜甜就會開啟碎碎唸模式,當在餵了鯉魚和羊的時候,又開始不斷提醒王宇婕「妳要記得哪一隻餵過了」、「那一隻很瘦妳要給牠多吃」,讓王宇婕忍不住回她:「妳比我媽還要會唸耶!」不過王宇婕私下透露,其實她蠻欣賞甜甜這點,因為這表示她很貼心,生活上對身邊的人也這樣,擔心誰沒有被照顧到,為別人著想,認為喜歡上小甜甜的男生,一定會被照顧得很好很幸福。小甜甜與王宇婕在泰國穿上姊妹婚紗。(亞洲旅遊台提供)
小甜甜在水上市場看見蟾蜍模型,直喊是趙正平。(亞洲旅遊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