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預言柯以柔婚變 吳淡如自嘲「好偉大」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柯以柔與老公郭宗坤近日鬧出婚變,當時吳淡如曾在節目上說:「會找藉口的男人,是最有可能養小三的男人。」被認為是「神預言」。吳淡如今日現身礦物展展前記者會,先是表示不回答與活動有關的問題,但最後還是丟出「柯以柔加油!」的回應。

吳淡如出席礦物展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被問到柯以柔的問題時,吳淡如先是表示不回答,之後還是笑說:「我覺得好偉大喔!馬英九5年前說的話都沒人記得。」有點意外之前節目的對話會被翻出。至於會不會想勸合或是勸離。她則說:「我又不是婆婆,怎麼會問我?」但最後還是隔空對柯以柔喊話,要對方好好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