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千霈帶球主持金馬紅毯 只擔心這件事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楊千霈出席Piaget紅毯珠寶璀璨展,宣布懷孕5個月,到時勢必要帶球主持金馬紅毯,她表示女兒很乖,因此她只擔心頻尿的問題,還有記憶力真的變差,到時可能要花更多時間記入圍者的資料。

楊千霈穿大蓬裙出席Piaget紅毯珠寶璀璨展,遮掩孕肚。(記者王瀅娟攝)楊千霈說,自懷孕以來,她完全沒有孕吐、食慾超好,唯一有點困擾的是初期真的非常頻尿,常常一晚要起床上廁所4、5次,有點影響睡眠,現在已經轉好。女兒在肚子裡陪著她主持世大運,甚至出外景跳街舞等,都沒有不舒服,所以她相信金馬紅毯主持也不會有問題,不過屆時可能有2個半小時以上無法上廁所,「希望撐得住囉。」楊千霈懷孕5個月,上圍也長大不少。(記者王瀅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