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10年前舊照出土 青澀孫儷意外曝光

劉濤(左)的舊照中意外出現孫儷(紅圈處)身影。(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劉濤因演出《芈月傳》、《瑯琊榜》等夯劇知名度大開,近日有一張她約在10年前參加頒獎典禮的照片曝光,優雅扮相十分吸睛,但有眼尖的人發現照片中竟然出現了孫儷的身影。

孫儷演技精湛,霸氣形象深植人心。(翻攝自孫儷微博)近日微博上流傳一張劉濤大約10年前拍的照片,只見她身穿一襲金色貼身旗袍,玲瓏有緻的身材一覽無遺,精心打理過的髮型凸顯高雅氣質,只不過當時的她膚色比較黑,但仍是位標準美女,其中一張她與前輩潘虹的合照中,有名女子恰好從後面走過,仔細一看竟是戲劇女王孫儷,與現在的招牌短髮不同,那時的孫儷仍留著長髮,並將頭髮綁了起來,模樣相當青澀,孫儷與劉濤在《芈月傳》中飾演反目成仇的姐妹,但在戲外兩人感情好到如同親姐妹,10年前的意外同框也引起粉絲熱議。劉濤近年來人氣飆升。(翻攝自劉濤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