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跑車停路邊 阻礙學生搭校車遭公幹

周柏豪。(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港星周柏豪外型高挑俊俏,近期演出電視劇《使徒行者2》人氣飆升,前天(13日)卻被爆將車停在轉角處,疑阻礙交通,引眾多民怨。

周柏豪的白色跑車被控阻礙交通。(翻攝自臉書)有網友13日在臉書社團「馬路的事討論區」控訴周柏豪,直指他的白色野馬跑車停在路邊轉角處,疑因未緊靠路邊,導致後方遊覽車難以過彎,該車輛為載滿學生的校車,因無法順利轉彎,不少學生需走到馬路中央上下車,相當危險。

周柏豪事後向港媒表示,當時自己正在車裡,他堅稱沒有違規停車,也沒有阻塞道路,覺得網友的言論,有時候不需要太認真。周柏豪的白色跑車被控阻礙交通。(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