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嗯哼英文名由來曝光 全因媽媽太愛「他」!

嗯哼自我介紹英文名「Daniel」,卻馬上遭小小春吐槽。(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藝人杜江與霍思燕的兒子「嗯哼」參加《爸爸去哪兒5》人氣狂飆,無厘頭的童顏童語經常為節目製造許多笑料。先前在節目中,嗯哼曾介紹自己的英文名叫「Daniel」,卻遭陳小春兒子「小小春」吐槽,認為他應該就叫「A Ha」,讓嗯哼聽完一臉尷尬,眾人更是哭笑不得。近日杜江終於解惑嗯哼名字的由來,竟是以「他」命名。小小春認為嗯哼的英文名字應該就要叫「A Ha」。(翻攝自YouTube)

在新一期節目花絮中,父子倆在車上聊著天,嗯哼好奇問了爸爸自己英文名「Daniel」的由來,爸爸只好硬著頭皮回答。原來,因為老婆霍思燕相當喜歡港星吳彥祖,便給兒子取了同一個英文名,希望他長大能和偶像一樣帥,讓杜江不禁吃醋,還告訴嗯哼,「爸爸一直對此耿耿於懷,我覺得他比我帥,你媽媽特別喜歡他,他叫吳彥祖,Daniel 吳!」杜江解釋嗯哼英文名字「Daniel」的由來。(翻攝自YouTube)提到老婆霍思燕的偶像是吳彥祖,杜江假裝吃醋。(翻攝自YouTube)中國男星杜江帶著兒子「嗯哼」參加親子秀。(翻攝自微博)霍思燕以吳彥祖替兒子取英文名「Daniel」。(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