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祖雄軋10億奪寶劇 子彈肌遭爆破震飛

運動神經發達的祖雄,腰力頗強。(記者趙世勳攝)〔記者鍾智凱/專訪〕祖雄近日拍完考古奪寶大片《西夏死書》,劇中他飾演王族後代,穿插古裝與時裝,場面浩大特效華麗,製作費光2季就要台幣10億,祖雄徹底撩落去拚拍,他說:「以前在馬來西亞是拍廣告,到台灣主持節目,現在終於能以演員的身分好好拍一部戲。」

祖雄飾演王族後代。(會星堂提供)劇中有不少驚險場面,為此祖雄接受特訓,歷經爆破、飛車、滑板、武術、滑水…等,徹底讓祖雄被操翻,尤其因自己父親就是賽車手,更讓他在飛車場景卯足勁狂飆,他說:「其實這些操練對我來說,因為之前已接受3年滑水訓練,也在台灣拿過獎,不過也對後續的操練打下底子。」

祖雄練滑水有成,在台曾經奪牌。(記者趙世勳攝)這部戲拍了4個多月,身為健身達人的祖雄,也與劇組人員幾乎每天都會去操肌維持子彈肌,談到最驚險場面,莫過於有一場大爆炸,當時祖雄整個人衝進爆炸現場,卻又遭餘波給反震出來,場面驚險,全程自己親演,整個劇組不請替身的演員就是祖雄。祖雄劇中有不少精彩動作戲。(會星堂提供)祖雄是健身硬底子,武術打戲都難不倒他。(記者趙世勳攝)祖雄為新戲划水練腰力。(會星堂提供)祖雄為新戲划水練腰力。(會星堂提供)祖雄在奪寶新劇中戲分吃重。(會星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