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室奈美惠引退倒數 新輯預購破百萬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日本流行樂天后安室奈美惠9月宣布明年9月16日引退,消息一出震驚歌壇和全球歌迷,而引退消息也帶動她8日推出的25週年精選輯《Finally》買氣,光預購就破百萬張;近期澀谷舉辦「namie amuro × SHIBUYA109 × TOWER RECORDS POP UP STORE」快閃店活動,展出和這張精選輯相關的服裝和照片,而澀谷街頭也像是被安室佔領,除了許多店在放安室的歌曲,最大地標109百貨、JR澀谷站前、站內都貼了大型海報,吸引許多路人駐足,先是讚嘆連連再拍照留戀,可見安室的天后魅力。安室奈美惠將於明年9月16日引退,25週年精選輯《Finally》8日在日發行前就已破百萬預購。(愛貝克思提供)

時序入秋,安室奈美惠和7-11便利商店合作「Magical Christmas」,以充滿祝福的方式,歡慶和粉絲共度的最後一個耶誕節。在拍攝應景歌曲《Christmas Wish》時,安室奈美惠身穿白洋裝、白色毛帽,坐在旋轉木馬上,彷彿童話裡的耶誕公主,畫面溫馨又美好;而安室25周年精選輯《Finally》預購破百萬,也讓她榮登日本樂壇第一位「10、20、30、40代皆有百萬專輯銷售紀錄」的歌手,目前專輯已經在日本發行,台壓版預計24日發行,勢必掀起一陣搶購潮。站內也有安室廣告牆。(讀者提供)澀谷地標109百貨大樓外,貼上安室出道初期的青澀照。(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