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到了!林志玲言承旭大馬密會 驚爆世紀復合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林志玲和言承旭情纏15年,分合傳聞不斷,今年5月言承旭透露2人還有聯絡,提及復合更不排斥說「那要看她啊」,讓網友敲碗2人趕快在一起。最勁爆的是2人今被馬來西亞《中國報》爆料,稱前天接獲通知,言承旭傍晚搭廉航戴著口罩現身吉隆坡機場,正在吉隆坡工作的林志玲也被拍到前往機場接機,之後2人一起前往女方在當地下塌的飯店。言承旭(左)今年5月曾隔空喊話復合要看林志玲(右)的態度。(合成圖,資料照)

根據《中國報》報導,言承旭10日晚間戴著口罩、帽子,獨自現身吉隆坡第二國際機場。正在馬來西亞工作的林志玲,當晚就被拍到和他一起現身酒店,雙方皆穿著全黑情侶裝亮相,同時這也是2人傳出分手後,首度被拍到私下合體約會。

報導指出,2人抵達飯店後都穿著黑色系,且言承旭下車時並未戴口罩,走到後車廂拿行李時,還回頭對林志玲笑,之後先進電梯上樓。素顏的林志玲則頻頻拉低帽子,在女助理的陪同下,低調進入飯店。

林志玲今天凌晨PO出美照問候「晚安」,讓人好奇是否由言承旭拍攝。(翻攝自微博)而今天凌晨,林志玲在微博PO出1張小露香肩美背照片,向大家問候「晚安」。不少網友好奇是否由言承旭親自為她拍攝,更紛紛留言:「希望你們真的復合」、「哇,真的合了」、「志玲姐姐你好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