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李毓芬網劇耗資5億 驚爆欠工資

李毓芬(右)、子閎出席「學者文創影視基地」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記者蕭方綺攝)〔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毓芬和SpeXial子閎在網路劇《破網時刻》談感情,上月24日在資深影人盧美惠300坪北投別墅開鏡、拍攝,同時宣布耗資5億「學者文創影視基地暨影視交流平台」正式成立。今卻被爆出拖欠工作人員工資。

今服裝師爆料李毓芬當綱女主角拍攝網路劇《破網時刻》,學者電影耗資5億打造之網路劇卻拖欠工作人員工資。據悉9月24日劇組人員簽訂工作合約一式兩份,劇組製作人以公司大小章未在公司現場之理由,未給內部人員紙本合約,至今日尚未取得。

劇組今爆出欠款消息。(記者蕭方綺攝)

10月24日開拍後,劇組拖欠工作人員工資,合約原訂5號發薪,但以跨假日之理由改至7號,製作人又以公司內部作帳緩慢耽誤撥款時間並承諾11月10日撥款,承諾日前一天,製作人再次更改日至11月16日,發薪日一改再改遲遲拖欠。

對此,劇組內部人員提供消息,各單位費用也是申請遲遲未給,工作時間嚴重超時。本報求證該劇《破網》總籌,她指出該戲24日才開拍,至今未滿足月,合約尚在簽訂中,「但對於爆料傳言,我們現在也在持續了解。」她認為應是離職工作人員挾怨報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