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以柔發律師函 喊話郭宗坤出面商談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柯以柔和廚師老公郭宗坤婚變延燒至今,在雙方各自發了聲明後稍稍緩息,昨柯以柔開直播上工,神情消瘦模樣讓大眾好心疼,網友們直呼「強顏歡笑」,而兩人婚姻是否劃下句點,將是大家迫切想知道的答案,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柯以柔要離婚早有打算,就是昨日開直播的同時,已透過律師發函給老公郭宗坤,表明要離婚的決心。

柯以柔(右)昨開直播,同時透過律師發函給老公郭宗坤。(資料照,緯來提供)據報導指出柯以柔透過律師以「現婚姻關係存續中,因郭先生不當行為,本人深感痛苦」為由,要求郭宗坤出面商談婚姻事宜,明顯要談論離婚一事,柯以柔沈寂9天後,似乎心一橫打算跟老公郭宗坤一刀兩斷。

柯以柔昨開直播上工,吸引6千多粉絲觀看,紛紛留言給予關心與安慰,更大讚她超勇敢,柯以柔在直播鏡頭表現出憔悴樣,私底下卻態度強硬,已經透過律師發函給郭宗坤,要商談離婚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