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垣結衣《乒乓少女》化身野蠻女 電車嘔吐邂逅瑛太

新垣結衣在電車上嘔吐,因此邂逅瑛太。(翻攝自bilibili)〔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在《乒乓少女大逆襲》中飾演一名桌球選手,除了角色以嫁來台灣的桌球名將福原愛為原型,她在片中與男主角瑛太的互動也話題性十足,因為太令人噴飯!新垣結衣在片中因遭男友劈腿負氣返鄉,喝的醉醺醺的她看到瑛太色瞇瞇盯著女高中生,讓她渾身不舒服,又加上宿醉,一準備喝斥對方卻真的吐出來,苦了在她面前的瑛太,卻也從此牽起緣分。新垣結衣(左)和瑛太組成桌球混雙搭檔,以報復前男友為目標,參加全國桌球大賽。(傳影互動提供)

新垣結衣在《乒乓少女大逆襲》和瑛太打出好默契。(傳影互動提供)瑛太這次在片中飾演結衣的桌球搭檔,原先是拳擊手的他,就算再努力拚搏,打到全身是傷,仍和家庭疏離,意志消沉之時突然遇到一樣悲慘的結衣,兩人組成桌球混雙隊伍,決定為人生再努力一次,在練習桌球期間逐漸萌生愛苗;兩人戲裡戲外都默契十足,瑛太多次在公開場合大讚:「結衣真的是演技非常自然的演員!」表示和她合作很榮幸。瑛太在片中原本是專業拳擊手,打得全身傷,卻不被家庭支持,意志消沉。(傳影互動提供)

《乒乓少女大逆襲》描述一名28歲的OL富田多滿子,因發現男友被公司桌球俱樂部的年輕美眉睡走,打擊太大決定辭職返回老家,回到媽媽經營的殘破不堪、沒幾名隊員的桌球俱樂部,但為了復仇前男友與新歡,她決定與新加入的社員萩原組成混雙組合,參加全國桌球大賽,是否能成功逆襲讓粉絲期待不已!《乒》片於11月10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