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R生日結合公益 打造成布萊德彼特挑戰音樂劇

JR日前在育幼院辦慶生派對。(天晴音樂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JR」紀言愷過去兩年的生日,都舉辦慶生演唱會和歌迷粉絲共度,今年因為忙於三立8點華劇《真情之家》拍攝,完全分身乏術,但又不想讓死忠粉絲失望,特地向經紀公司提出,希望可以邀請粉絲團幹部們一起做件有意義的事情,因此決定生日當天(11/5),和20位粉絲前往忠義育幼院辦慶生派對,和院童們同樂。

JR日前在育幼院辦慶生派對。(天晴音樂提供)由於JR和阿喜已經連續兩年為忠義基金會的蒲公英計畫擔任代言人,同時也演唱公益主題曲《你的擁抱》,還曾去探訪過,因此格外感到親切。他帶領著20位粉絲和院童們一起畫畫、玩遊戲,最後一起切蛋糕,現場的小朋友們,用小小的圓心貼紙拼貼成生日蛋糕圖樣回贈給JR,讓他大呼:「這真是我收過最美好的禮物!」

JR日前在育幼院辦慶生派對。(天晴音樂提供)JR透露,今年他送給自己一項全新的挑戰當作生日禮物,便是演出即將在明年一月上演的音樂劇《偷心情歌》,他表示雖然自己喜歡唱歌、跳舞、演戲,但是第一次接受到將三項融合一體的音樂劇邀約,考慮了一個月才決定接演。除了是對JR的歌舞能力和演技的挑戰之外,更因為導演告訴他:「我設定你的角色就像是《夜訪吸血鬼》裡面的布萊德彼特、湯姆克魯斯俊美形象。」他聽了才放心點頭演出,讓經紀公司笑說:「你根本就是被導演騙來的!」其他演員還包括林凡、陳勢安、李宣榕、有感覺樂團,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