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順雲》劉引商、陳季霞獻第一次 裸戲強暴戲不做防護措施直接來

劉引商(左)、陳季霞在《順雲》中演母女,今一同出席高雄電影節。(記者羅子欣攝)〔記者羅子欣/高雄報導〕80歲女星劉引商、陳季霞與導演王明台,今一同出席高雄電影節,宣傳新片《順雲》,兩人在片中都獻出第一次,劉引商第一次演裸露戲,陳季霞第一次演強暴戲,且沒有防護措施也沒有心理建設,一切都直接來,雖然難度很高,但她們都認為身為演員,導演要求什麼就該演什麼,劉引商忍不住笑說:「都怪導演!一直虐待我們!」

陳季霞在《順雲》中飾演60歲未婚的老小姐,逼不得已照顧年邁的老母親。(高雄電影節提供)陳季霞表示,和王明台已經合作多次,完全的信賴對方,因此並沒有遇到什麼難題,強暴戲對她來說不算什麼,但確實很累,不論聲音或是身體都要表現盡全力抵抗的樣子,演完真的是筋疲力盡、拍到缺氧,而劉引商第一次演出裸露戲,笑說有跟導演說:「我一生清白都交給你了!」還說朋友看完片都笑她很肥,問她怎麼不拍美一點,讓她哭笑不得直呼:「都垂垂老矣了,是要美什麼!」

不過拍戲仍有辛苦之處,拍戲當時碰到台北下雪的霸王寒流,拍洗澡戲一下冷一下熱,讓她直呼:「真的拍到缺氧!」80歲劉引商(左)在《順雲》中獻出第一次裸露戲。(高雄電影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