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挑戰最會射的男人 鄉民看完都笑惹

蒂亞出道多年,相當受粉絲歡迎。(翻攝自推特)〔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美日混血AV女優蒂亞(ティア)外型美豔,2010年出道後,以深邃五官及火辣H奶走紅,相當受粉絲歡迎,近日與知名片商合作,拍攝被假精液噴滿臉的畫面,超浮誇演出,讓網友直呼:「忍不住笑了出來!」

蒂亞吞下假精液後吐出。(翻攝自DMM)知名片商Rookie推出的「最會射的男人」系列作品,近日找上蒂亞,1日發行的新作中,照例大走搞笑風,她不計形象犧牲演出,其中被如麵糊般的白色膠狀液體噴滿臉,以及吞下假精液再吐出,甚至連頭髮也都無一倖免,超浮誇的表情及效果,被網友笑稱:「是搞笑片嗎?」、「拍完洗頭要洗多久啊?」、「好像在吐奶」、「有點太誇張了吧...」、「只能為她的敬業拍拍手了!」蒂亞極為浮誇的表情,被網友狠虧「是搞笑片嗎?」(翻攝自DMM)蒂亞臉部及頭髮沾滿假精液。(翻攝自DM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