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 驚爆性侵《紙牌屋》劇組人員

曾榮獲兩屆奧斯卡影帝的男演員凱文史貝西,性醜聞連環爆,其主演影集《紙牌屋》的8名劇組人員都出面控訴曾被他性騷擾,其中一人還被性侵得逞。(路透)曾榮獲兩屆奧斯卡影帝的男演員凱文史貝西,性醜聞連環爆,其主演影集《紙牌屋》的8名劇組人員都出面控訴曾被他性騷擾,其中一人還被性侵得逞。(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性醜聞一發不可收拾,遭指控30年前性騷擾男童星,還對紀錄片男導演伸鹹豬手,又有一位男子匿名向英國BBC爆料,史貝西逼他同床,性醜聞3連爆,事後其在Netflix主演的熱門影集《紙牌屋》宣布無限期停播。2日又爆出8名《紙牌屋》劇組男員工,向美媒爆料在片場遭到凱文史貝西性騷擾,其中一人還遭性侵得逞,這名奧斯卡影帝憑著權勢在片場為所欲為,成為受害者一輩子的陰影。

Netflix日前宣布不再製播當家影集《紙牌屋》,未來播出的第6季將會是最後一季,雖劇組先前否認停播與凱文史貝西爆發性醜聞有關,但仍明顯與其做切割。而如今影集停播後,浮上檯面的真相也勢不可擋。《紙牌屋》目前已有8名男性劇組人員匿名向《CNN》爆料,都曾在片場遭凱文史貝西「觸摸下體、游移身體部位」,「長期被性騷擾卻因為對方位高權重,怕投訴會被炒魷魚,一直忍耐至今」。另一名女製片助理也證實自己目睹許多類似的場景。

據《CNN》報導,有一名前製片助理宣稱遭到性侵得逞。他回憶某日下午他被派去巴爾的摩(Baltimore)郊區接送凱文史貝西到片場,在他將行李搬上凱文史貝西的保姆車,與他獨處一室時,他就被推至角落,雖然想反抗,但當時他被嚇壞了,而且對方是「很有權勢」的人,只能任由凱文史貝西「對他做出不當的身體接觸」。

一名前攝影助理無奈表示,這些性騷擾的行為都是發生在「大家都能看見」的地方,凱文史貝西貴為2屆奧斯卡影帝,但卻仗勢凌人,完全不遮掩自己的行徑。而最無奈的是,雖然大家都在討論、大家都心知肚明,但沒有人敢通報上級,因為「沒有人會相信基層劇組人員,只會相信奧斯卡影帝」,得罪他恐怕會落到被開除的下場。

Netflix則在2日的聲明中表示,表示目前只知道劇組在5年前曾發生過類似事件,但已處理完畢。「Media Rights Capital」則表示已成立匿名專線處理性騷擾案件、為劇組人員提供諮商人員及法律顧問。針對多名劇組人員紛紛出面指控,凱文史貝西目前則仍尚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