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景濤樂扛5子重擔 要前辣妻開心戀愛

馬景濤過往全家福照。(取自馬景濤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星馬景濤今年3月與小21歲的嫩妻吳佳尼離婚,結束10年婚姻。如今他獨立照顧9歲馬世天、7歲馬世心,26歲馬世璦已長大獨立,喚他爸爸的2個侄子馬世灝、馬世頣則往音樂、搏擊走出自己的路。馬景濤看顧5子樂在其中,還發微博要前妻「開心地戀愛哦」。

《蘋果日報》報導,馬景濤說他肩負養育5個孩子的重擔,與前妻吳佳尼則關係良好,雖然離婚但沒有撕破臉。回想當年大女兒馬世璦出生時他忙於工作,弟弟馬景珊被抓時他立即將2侄接到家中照顧。如今馬世璦走向漫畫家之路,明年將出版漫畫集,侄子馬世灝曾就讀東吳哲學系,現在在音樂教室教課,另一侄馬世頣則從電機轉餐飲,後來當職業搏擊手。

報導指出,馬景濤目前重心放在馬世天、馬世心兩個兒子,還成立影視公司、上課充實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