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捕獲野生瑪丹娜 身家240億素顏搭經濟艙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貴為歌壇天后的「娜姐」瑪丹娜,身家估計有台幣約240億元,還記得她在台北開演唱會時VIP套票還高達三萬元,但近日卻被網友拍到平日生活很「勤儉」。瑪丹娜素顏搭乘葡萄牙航空經濟艙。(翻社自MadonnaOnline臉書)

流行女皇瑪丹娜是搭乘葡萄牙航空經濟艙,從倫敦飛往里斯本時被網友在機上活逮「野生的瑪丹娜」,照片中的她褪下流行女皇頭錢,低調以大素顏之姿坐在逃生門旁邊的座位,而且還忙著滑手機。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及《鏡報》報導,今年59歲的瑪丹娜搭乘的是最低票價42英鎊(約台幣1700元)經濟艙座位,身上只穿了深色夾克搭配七分牛仔褲,腳上穿的則是Adidas Gazalle粉色麂皮球鞋。

因瑪丹娜12歲養子大衛今年夏天加入里斯本足球俱樂部本菲卡青年學院,因此經常往返於美國、倫敦、里斯本,甚至還花2.8億台幣在里斯本附近置產,葡萄牙媒體甚至形容瑪丹娜已經不再是觀光客,而是里斯本居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