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劉思涵尬混血男模 火辣纏綿唇印曝光

劉思涵(右)與台英混血的男模林杰,有不少對手戲。(圖:種子)〔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劉思涵拍攝新歌《起承轉合》MV,戲癮爆發的她狂飆淚珠,與台英混血的帥氣男模林杰對戲,也有不少親密鏡頭,她談到:「我發現男主角林杰比我更害羞,所以如果兩人都繼續害羞下去,MV可能會拍不完,只好主動些!」

劉思涵哭戲一發不可收拾。(圖:種子)她與林杰扮演一對有緣無份的分手情侶,高潮迭起的一幕戲,她入戲太深投射了過往「自愛自受」的真實戀情,一時悲從中來痛哭失聲,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珍珠,增加了不少戲劇張力。

首次拍攝MV的林杰,遇到導演一開始就下猛藥,還得輕捧著劉思涵的雙頰,顯得相當害羞,其中劉思涵還得緊抱男方胸膛,將臉埋進他的胸口。

她也羞喊:「你看他胸口衣服上都還有我的唇印,是因為剛剛抱太緊了,唇形整個印在他胸口,最尷尬的是當他緊抱我的時候都聽得到他的呼吸、心跳聲,讓我被真實帶入了那個感情裡。」

劉思涵(右)與台英混血的男模林杰,有不少對手戲。(圖:種子)劉思涵11月11日將在後台Backstage Café,舉辦「不特別得很特別」新歌演唱會,購票可洽KKTI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