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潤發撂話不會娶 發嫂用「無條件的愛」等到求婚!

周潤發(左)與老婆陳薈蓮(右),結婚30年依舊恩愛,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周潤發和老婆「發嫂」陳薈蓮結婚31年恩愛如昔,是不少人眼中的「神仙眷侶」,一向低調的「發嫂」近日卻接受港媒訪問,暢談過去、以及夫妻間私事,她表示周潤發非常愛惜老婆,不過卻在兩人剛認識時,曾向她放話「你要記住,我不會娶你」

陳薈蓮近日接受香港《蘋果日報》訪問,大爆兩人交往內幕,陳薈蓮透露,周潤發在與她交往之初,就向她表態「不會結婚」,原來有過一段婚姻的周潤發,與前妻女星余安安有過一段9個月的短命婚姻,因此不想重蹈覆轍。不過陳薈蓮當時並沒有被嚇跑,她抱持著「愛一個人是沒有條件的」之態度打動周潤發的心。此外,她還爆料周潤發是在沒有鮮花戒指的情況下,簡單一句「我們不如結婚」就向她求婚,陳薈蓮表示當時也沒有多想,只覺得被周潤發求婚是意外驚喜。兩人隨後就在美國登記結婚,當時周潤發只花15美元(約台幣450元)辦理結婚註冊,就將陳薈蓮娶回家,讓不少人驚嘆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