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奇物語》男星攜毒 再爆藏3歲混血私生子

查理希頓被爆藏有私生子。(路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男星查理希頓主演夯劇《怪奇物語2》剛開播,就爆出他日前飛往洛杉磯時,被搜到持有微量古柯鹼,遭海關拒絕入境並強制潛返倫敦,不料,30日再爆出早有3歲私生子。

查理希頓與舊愛生下一子。(翻攝自查理希頓IG)

據《太陽報》報導,查理希頓與英國搖滾樂團「Comanechi」日裔鼓手舊愛Akiko Matsuura在2014年5月升格爸媽,消息人士透露,當時查理希頓為愛沖昏頭,年僅20歲就當爸爸,如今兩人分手,因為兒子的緣故仍始終保持和睦關係。查理希頓本想好好衝刺演藝事業,但因藏毒被限制入境,缺席《怪奇物語2》的首映會和慶功宴,負面新聞連環爆恐將影響未來發展。查理希頓日前被爆藏毒。(翻攝自查理希頓IG)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