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讚小英出訪 壓倒國民黨最後一根稻草是「他」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媒體人周玉蔻時常在論壇上發表個人對國家施政上的意見,日前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還過境夏威夷演講,周玉蔻認為此趟過境為高明策略,且在蔡英文演講中,兩岸關係進入磨合階段,更可期待美中日台四方發展穩定區域關係,並批評前總統馬英九是壓垮國民黨的最後一根稻草。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翻攝臉書)

周玉蔻直言談及兩岸議題,民眾對於國民黨的信任已然破產,且看到馬英九在馬習會的懦弱表現,認為馬英九就是壓垮國民黨的最後一根稻草。另談及蔡英文這趟過境美國,時間點相當巧妙,表態得更是及時。

蔡英文表示「相信川普總統訪問亞洲時,將親睹美國對此區域和平與穩定的承諾,包括和台灣─這個美國的朋友及夥伴─維持穩健的關係」,周玉蔻認為蔡英文這次表現得宜,在「東西中心」智庫大方演講,還有記者採訪,顯示出美方高規格的待遇,反觀馬英九過境紐約,卻一句話也不能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