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爾場先熱身 金在中又要現TWICE舞技?

金在中對歌迷超好,還自費幫大家做萬聖節變裝。(翻攝自金在中IG)〔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男團JYJ成員金在中昨(29)日假首爾慶熙大學舉辦粉絲見面會,為退伍後首個亞洲巡迴見面會拉開序幕。

金在中先前就已經透過網路直播跟粉絲一起「開會」討論見面會上,粉絲們就景想要看到哪些表演?而在首爾見面會上他也設計了很多環節跟粉絲互動,以愛圈圈粉當然是必備基本款。

金在中昨天還學了TWICE一段舞蹈。(翻攝自金在中IG)金在中還自費準備了變裝攤位,替粉絲們打造萬聖節造型。他本人則扮成馬力歐,偷偷混入粉絲群當中,跟大家握手、合照,很多人都驚訝到快哭出來。

在昨天見面會上,金在中也大展舞技,跳了超夯女團TWICE的《Signal》和《Produce 101》的《Pick Me》,讓現場觀眾陷入瘋狂。

金在中昨日在首爾舉行粉絲見面會。(翻攝自金在中IG)不過,聽說金在中還持續在偷練TWICE的舞蹈,不知道是不是其他亞洲巡迴場次還有更多驚喜?另,TWICE今(30)日則在首爾為正規專輯《Twicetagram》舉行showcas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